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我借风威 (2012/06/11)


任何国家和政府都无权以主权为籍口侵犯人权--联合国前秘书长柯菲•安南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我借风威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我借风威

(2012/06/11) 今天的联合国广场上可谓狂风大作,似万马奔腾,大有要助我们这些维权者一臂之力,横扫世间一切魑魅魍魉,除贪诛盗,伸张正义之势。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我借风威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我借风威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我借风威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我借风威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我借风威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我借风威
联合国大厦屹立在东河边,又邻近大海,因而广场上是平地三尺风,难得有一个风和的日子,但象今天这样的大风倒也不多见。狂风把我们的横幅吹得上下翻滚,有如金蛇狂舞,数次欲乘风离去,但最后还是滞留在广场上,和我们一起维权抗争。

我借风威,风助我示,广场上维权抗议气势如虹,大风把我们的口号声和锣锅敲击声传得更远,让我们的传单飘得更高,把我们的横幅吹得更加引人注目,把那面血红色的旗子吹得无遮无掩,暴露无遗,使我们的抗议主题一目了然。

大风还带来了众多的热情支持者和观众,人们纷纷向我们索要传单和签名表示支持,不少人还主动要求和我们合影留念,忙得大家不亦乐乎,也更加感受到正义的力量。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我借风威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我借风威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我借风威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我借风威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我借风威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我借风威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我借风威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我借风威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我借风威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我借风威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我借风威
关于我们家在上海市黄浦区丽园路268号(73号地块) 的房屋被强拆及受害详情和维权历程,请到GOOGLE上输入我的名字,即可了解知晓。

谢谢。

杭浩东
Tel: 815-616-0079
E-mail: liyuanlu268@gmail.com; unwqky@gmail.com
博客: www.unsfwq.blogspot.com; FACEBOOK/脸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