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中国被强拆迁访民联合会成立宣言 2012 12 10

 
中国被强拆迁访民联合会成立宣言

今天是2012年12月10日,世界人权日。1948年12月10日, 联合国大会通过并发表了《世界人权宣言》,昭告世人:“所有的人均生而自由,在尊严及权利方面处于平等地位”。 “ 人人得有单独的财产所有权以及同他人合有的所有权。 任何人的财产不得任意剥夺。”

今天,值全世界都在纪念和庆祝世界人权日之际,我们中国被强拆迁访民为了维护我们的生存权、居住权和财产权等基本人权,在此正式宣布成立《中国被强拆迁访民联合会》。

中国被强拆迁访民联合会是在美国纽约州州政府注册登记的非政府组织(NGO),由居住在海内外的中国被强迁和拆迁户访民组成的民间维权团体。总会所在地为美国纽约市。中国被强拆迁访民联合会的一切活动均在美国宪法和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进行,并且受到美国法律的保护。

我们创会目的:

1. 捍卫和维护我们会员及中国被强拆迁访民的生存权、居住权和财产权等基本人权

2. 要求中国政府归还我们被非法强拆的房屋和被夺去的房屋财产

3. 联合、帮助和支持中国被强拆迁访民及相关维权团体的维权活动

中国被强拆迁访民联合会的成员将坚持在联合国的维权抗议活动, 书写和发表维权上访日记,拍摄和发表维权上访视频,征集签名,发放传单,宣传我们的维权行动。撰写和编辑在中国发生的侵犯人权和财产权,非法暴力强拆人民的房屋,打压和迫害访民等报告。在2013年3月4日前向联合国人权事务委员会提交上述有关报告,并参加联合国人权事务委员会于2013年10月在日内瓦举行的有关中国人权事务的听证会。

中国被强拆迁访民联合会将参加联合国非政府组织(NGO)委员会,积极参与联合国非政府组织委员会的活动,在联合国内外积极开展维权活动,并和中国各级有关政府部门交涉和谈判解决有关会员房屋被强拆迁的问题。

中国被强拆迁访民联合会欢迎所有要求维护人权和财产权的中国被强迁、拆迁户访民和房屋财产被中国各地政府非法剥夺的人士加入本会。本会采用会员入会自愿,进出自由的原则。

中国被强拆迁访民联合会设有美国总会和中国国内分会。中国国内各分会隶属美国总会。美国总会设有理事会和基金会,成员由在美国的会员大会选举产生,并从中选出本联合会会长一名,副会长两名,联合会所有成员均为志愿者。

中国被强拆迁访民联合会日前在纽约举行会员大会并选举出会长,副会长和基金会会长如下:

会长: 杭浩东
副会长: 丁华,艾福荣 (按姓氏笔划排名)

基金会会长: 陈黛莉

中国国内各地的分会正在筹备组建中,届时将公布各分会有关消息。

中国被强拆迁访民联合会声援、支持和帮助国内被强拆迁访民的维权活动,并向世界和联合国揭示并寻求他们支持和帮助中国被强拆迁访民的维权活动。中国被强拆迁访民联合会欢迎和支持国内被强拆迁访民前来联合国进行维权活动。

六十四年前的今天,《世界人权宣言》向全世界宣告:“任何人当宪法或法律所赋予他的基本权利遭受侵害时,有权由合格的国家法庭对这种侵害行为作有效的补救”。今天,全中国被强拆迁访民,让我们联合起来共同维权。

捍卫人权!还我家园!

联系中国被强拆迁访民联合会:

电话: 杭浩东 815-616-0079 艾福荣 347-832-6300
丁华 619-663-0912 陈黛莉 347-690-9260
电子邮件: unwqky@gmail.com

2012年12月10日于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