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星期一

八方迎截李克强 满街追堵崔天凯- 2016 09 26

八方迎截李克强 满街追堵崔天凯
(博讯北京时间2016年9月27日 来稿)
  
    八方迎截李克强 满街追堵崔天凯
  
    中华人民共和国总理李克强于2016年9月18日至21日前来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参加联合国第71届大会并出席、主持联大的系列会议,这是李克强总理的联合国“首秀”,中国政府和各方对此都格外重视,在纽约的中国访民当然也不例外,“近水楼台先得月”,怎能错过这大好机会。
  
    为欢迎李克强的到来,访民今年5月就向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王岐山主任、王毅外长、崔天凯大使和章启月总领事等人发出了公开信,要求解决问题,并明确提出,如无果,将在李克强等中国领导人来美国访问时进行“迎截告御状”。8月15日,访民又在媒体上公开发表了“访民第71届联大行动号”,期间访民还多次到纽约中领馆上访提诉求,结果反遭中领馆指使保安殴打,还反诬访民马志森打人。访民于9月上旬联大会议临近时再次向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王岐山主任、王毅外长、崔天凯大使和章启月总领事等人发信,重申了访民的要求和计划,但遗憾的是访民寄出的信件和提出的诉求,如泥牛落海无消息,统统掉进大西洋里去了。看来,崔天凯大使和章启月总领事等人是要李克强总理也享受习近平主席访美时的同等待遇,试试被拦截的滋味了,否则那不是厚此薄彼了吗。
  
    你不给我们一个说法,就请你尝尝我们的做法。访民是有言在先,行动在后,还是讲规矩的。9月18日晚上,李克强总理到达纽约的当天,访民在法拉盛开了行动会,访民只有一个诉求:中国政府,把抢去的房屋财产还给我们!访民别无选择:只有向李克强总理拦路鸣冤,还我财产,还我家园!
  
    9月19日早晨7时,访民马志森、白节明、杭浩东、艾福荣、孙健、方文斌、张伟学、钟国伟、胡国舂、江琴、江琴的先生Phil、李焕君、马永田、王爱莲、卢银娣、蔡文君、陈黛莉、郭红、王春艳、顾佩珍、叶利、王万辉、孙进喜、赵岩等20余人就赶到了李克强总理下榻的位于曼哈顿中心PARK大道上的华尔道夫饭店。当时,天空阴森,乌云翻滚,暴雨如注,好似天公也在对冷血的中国政府发怒示威,为不幸的中国访民悲哀哭泣。而那华尔道夫饭店早已被军警特工里三层外三层包围得如同铁桶似的,饭店两侧的49街和50街都被关闭,连鸟儿都插翅难进。那中领馆的安全人员、国内特派的国保特工、美国联邦特工人员、纽约市的警察和便衣探员以及饭店的保安个个神情紧张,如临大敌。号称世界第二强国的中国,在二、三十个自己国家的老弱病残、手无寸铁的访民面前,竟显得如此的虚弱、恐慌和色厉内荏,如果不是心虚理亏,为何如此失态?
  
    大雨继续倾盆而下,访民尽管大多没有带雨伞,被淋得湿透,但仍坚持在饭店周边的四个路口,“守株待兔”,而中方的安保人员和特工,个个撑着雨伞,带着耳麦和对讲机,虎视眈眈地盯着访民,访民稍有动静,他们立马唤来美方的安保人员,对访民施压和驱赶,气氛十分紧张和压抑,双方短兵相接,大有一触即发之势。
  
    大约9点半后,中国总理李克强终于开始他的联合国“首秀”,要出饭店去参加什么“解决难民和移民大规模流动问题高级别会议”了。现实就是如此残忍和荒谬不堪,中国的总理无视自己国家制造的访民难民,置他们的困境不顾,闻他们的呼声不应,并躲开中国访民难民而去什么联合国解决难民和移民问题的会议上发言,真是今古奇观,空前绝后啊。
  
    就在这时,中美安保人员和警察突然加强了警戒措施,禁止访民流动,每个访民都有中方安保人员贴身跟踪阻拦,以防他们冲破警戒线拦车。10时不到,李克强的车队在安保人员认为万无一失的情况下,终于启程,从饭店侧面的49街地下车库出发,右拐转上PARK大道,加速离开。说时迟,那时快,就在李克强的车队经过PARK大道上的饭店正门,到达50街口时,在此守候多时的上海访民白节明挣脱中方安保人员和特工的阻拦,猛冲出去,突破警戒线,跃上PARK大道,拦在李克强的车队前,顶天立地,风雨无惧,高呼口号,为李克强总理的联合国“首秀”拉开了序幕,奏响了序章!刹那间,现场的每个人都惊呆了,李克强的车队被堵在那儿,寸步难移。可悲那中国总理,冒雨要去联合国为解决难民问题发言献策,大撒币,却对矗立在自己车头前的中国访民难民束手无策,干瞪眼。
  
    上海访民白节明随后因违反交通法规被纽约警察拘留,第二天9月20日被法庭判罚一天社区服务,并当庭获释。
  
    9月19日下午3点半,李克强总理将和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奥巴马下榻的LOTTENEWYORKPALACE饭店会唔。奥巴马的饭店位于MADISON大道上,和李克强下榻的饭店隔著一个街区。访民从下午2时起就守候在MADISON大道和50街的交叉口准备迎截李克强。当时奥巴马下榻的饭店旁连接MADISON大道和PARK大道的50街和51街已经被封闭,天上仍不断地在下雨,但访民们还是坚持在岗,要和李克强不见不散。
  
    就在2时50分左右,忽然一伙中国官员,大概有近十个人,个个西装革履,前呼后拥地护着两个高官,踌躇满志,大摇大摆地从奥巴马下榻的饭店方向走来。待他们走到近前,访民们定睛一看,原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联合国大使兼使团团长刘结一(此君还有一个头衔,即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纽约总领馆总领事章启月的老公。)及随行人员。他们大概是刚安排好李克强会晤奥巴马的事,要回华尔道夫饭店向总理汇报呢,没想到在此被访民撞上了,真是冤家路窄啊。
  
    说话间,崔大使和刘大使一伙人已走到访民跟前,他们的警惕性可能差了点,没有认出访民,可访民却认出了他们。当时在场的访民艾福荣、马志森、杭浩东、孙健、方文斌、卢银娣、江琴、胡国春、赵岩等人,立马迎上前去,高呼“崔天凯,请留步!崔天凯,见访民!崔天凯,还财产!”等口号。那崔天凯等人,乍一听到口号声,先是一怔,崔大使和刘大使还稍稍转头向访民看了一眼,想搞个究竟,谁敢在光天化日之下直呼其名,待明白了怎么回事后,立刻撒腿沿著MADISON大道向49街方向狂奔,后面的随从和安保人员则朝访民挥舞着手中的公文包,文件夹,甚至手机,阻挡访民追上前去。
  
    就在此时,上海访民杭浩东,甩开了这些安保人员和随从的阻挡纠缠,紧追上去,在49街路口拦住了崔天凯,一个箭步冲上前去,站在他的面前,和崔大使眼对眼,脸对脸,对方的呼吸声都能听得清,杭浩东迅速地展开手中的标语,高举在崔天凯的眼前,大声呼到:“崔天凯,还我母亲,还我家园!”可那崔天凯大使不敢正视杭浩东,更不敢接杭浩东手中的诉状,反之,边用他的右手推挡杭浩东的标语,边往左边一个转身,想上49街,往华尔道夫饭店方向遁走。
  
    这时,后面的其他访民和崔、刘两位大使的安保人员和随从在混乱和纠缠中也且战且追,且战且退地到了49街和MADISON大道路口,双方推推搡搡,访民高呼口号,要崔天凯见访民,而崔天凯和刘结一两位大使哪敢直面接触访民,一心想突围而去。结果是在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中国总理李克强下榻的饭店一步之遥的纽约曼哈顿中心,两位中国大使及其安保人员和一群中国访民纠缠在一起,吵吵嚷嚷,推推搡搡,惊得在路口执勤的美国警察以为两伙中国人要打架,急忙上来劝架。崔、刘两位大使,在警察和安保人员的掩护下,冲破访民的重围,率先往PARK大道狂步遁走,安保人员殿后阻挡访民,掩护领导先走,在过PARK大道时,他们一伙连红绿灯也顾不上了,而访民在后则满街紧追,一直追到他们遁入华尔道夫饭店为止。
  
    两位部级大使,一伙中共官员,竟无一人是男儿,哪敢停步接收访民的诉状,倾听访民的诉求?!除了惊慌失措地满街逃窜,哪有丁点勇气面对中国访民?!如此狼狈不堪,除了引得满街行人嘲笑和鄙夷,哪有半点外交官的风度和大国的风范?!
  
    自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于2015年9月25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被中国访民成功拦截后,中国政府为防范未然,不再事先公布中国国家领导人的访美详细行程,以防再次遭到访民的拦截。据说,中国政府不惧海外民主党人和法轮功的示威抗议,独怕海外访民的围追堵截。中领馆为防止访民拦堵中国访美领导人,每次都事先进行沙盘演习,临场时又从国内外调集军警特工和同乡会,反过来对访民进行围追堵截。但百密而一疏,访民每次都能获得成功。中国政府只有解决我们访民的问题,把抢去的房屋财产还给我们,才会有宁日。
  
    9月21日是李克强总理在纽约的最后一天,下午他在联合国大会发表演讲后就要赴加拿大访问。下午一时多,访民马志森、艾福荣、杭浩东、孙健、陈黛莉、葛丽芳、方文斌、钟国伟、胡国舂、傅玉霞、张君令、李焕君、马永田、王春艳、顾佩珍和赵岩等人又赶到华尔道夫饭店为李克强总理送行,并希望最后能和他见上一面,让他听听我们访民的呼声。访民马志森、杭浩东、陈黛莉、方文斌和张君令等人刚一出饭店对面的地铁口,还没有来得及过马路,就被中方国保特工如获至宝地盯上了。原来,他们正为不见访民踪影而发愁呢,害怕他们藏在哪个暗处,防不胜防!
  
    访民刚一过马路,来到LEXINGTON大道和50街的交汇路口,只见中领馆的安保首领刘女士,把手凑到嘴边,对着微型步话机,发布命令。刹那间,中领馆的安全人员、国内特派的国保特工、美国联邦特工人员、纽约市的警察和便衣,还有同乡会人员,从四处向访民包抄过来,把访民团团围住,除了城管,中领馆把能用的全用上了。上海访民马志森,不畏强势,和他们大声理论起来,中方人员心虚理亏,不敢和他分辨,叫纽约警察上来阻挡,其他访民见状,纷纷上前义正词严地指责他们。中方人员只得退到高大的美方安保人员背后,吱声不得。
  
    下午二时许,李克强总理一行见再不离开饭店,将要误了在联大的发言,为避开大部份访民的堵截,车队只得从饭店在50街的出口出发,逆向行驶,冲上PARK大道,绝尘而去。守候在那路口的上海访民孙健,因势单力孤,被安保人员强行拦住而无建树。
  
    习近平主席被访民拦过了,李克强总理也被访民拦过了,张高丽副总理也没躲掉,下一位将被拦的中国领导人是谁,目前还不得而知,得看中国政府如何安排了。但不管下一位来访的领导人是谁,我们访民都将一如既往,见一个拦一个,见两个拦一双,直至我们的问题解决为止,直至我们被抢去的房屋财产还给我们为止。不是我们要为之,是中国政府逼得我们为之。访民姓访,不解决问题绝不息访!
  
    我们下回再见!
  
    中国政府,请把抢去的房屋财产还给我们!
  
    2016年9月25日
  
    杭浩东
  
    上海市黄浦区73号地块被强拆户
    电话:718-878-0727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博客:www.unsfwq.blogspot.com

1 条评论:

  1. 当法律无法主持正义,人民只能用自己的方法维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