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星期日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暴力拆迁,恐怖主义的孪生兄弟

 “人人有权享有生命、自由和人身安全。” 《世界人权宣言》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暴力拆迁,恐怖主义的孪生兄弟
    05/22/2014
    日前,在“博讯”网上看到一篇中国某市一位公安副局长讲述暴力强拆如下:“下午强拆,我被叫去维持秩序,我看到被强拆迁户家的小孩放学回来,家没了,看着一片废墟无所适从又不敢离开,只好趴在废墟的石头上写作业,等爸妈回来…看到这场景当时我眼泪就下来了。心想这种伤天害理的事情要我来干?我盼着赶紧退休。”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暴力拆迁,恐怖主义的孪生兄弟

   
    何为“禽兽不如”?拆迁办就是禽兽不如!何为“令人发指”?拆迁办的暴行就是令人发指!当那推土机摧毁我们家的祖屋,当那拆迁办绑架和残害我年逾九十的母亲,他们的行径和恐怖分子何异?暴力拆迁,恐怖主义的孪生兄弟!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暴力拆迁,恐怖主义的孪生兄弟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暴力拆迁,恐怖主义的孪生兄弟
    杭浩东
    上海市黄浦区73号地块被强拆户
    电话:718-878-0727
    电子邮件: unwqky@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