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还我钓鱼岛!还我家园 2012/09/13

 
任何国家和政府都无权以主权为籍口侵犯人权--联合国前秘书长柯菲•安南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还我钓鱼岛!还我家园
今天,公元2012年9月13日,是我们家房屋和财产被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非法暴力强拆和强占五周年。五年前的今天清晨,月黑风高,中国的人民政府组织出动大批军警和黑社会分子采用暴力恐怖手段,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人民的房屋强行拆除,人民赖以安身立命的家园瞬间被夷为平地,其抢夺本国人民房屋财产的速度和效力无与伦比。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还我钓鱼岛!还我家园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还我钓鱼岛!还我家园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还我钓鱼岛!还我家园
今年,公元2012年,中国的领土钓鱼岛,已被日本占领四十余年。对于自己的国土被外族占领已近半个世纪,中国政府至今未有尝试派一兵一卒前去收复,甚至一度都不敢声张钓鱼岛已被日本非法占领几十年之事实。想当年,日本侵略者占领大半个中国,中国人民也就用了八年的时间就把日本侵略者赶出了中国。而今,已自喻为世界大国的中国却无法夺回自己被侵占的领土弹丸之地钓鱼岛,任日本霸占四十年。敢问一下,你抢夺本国人民房屋财产的速度和效力今在何方?

更有甚者,其还虚张声势地说要 “保卫钓鱼岛”。钓鱼岛为一失地已是既成事实,从1972年起就在日本占领之下。听说过要收复失地的,没听说过要保卫失地的,逻辑上行不通。中国现在应该要收复钓鱼岛,解放钓鱼岛,将她从强占者手中夺回来。那由人民养活的军警不应该忙着强拆抢占人民的房屋财产,而应该保卫国家疆土,这才是把国家机器用在正道上。

中国被日本强占的钓鱼岛一定要收复,归还到中国人民的手中。我们被中国政府抢去的房屋财产也 也必须归还给我们。被强占和抢去的东西必须物归原主。还我钓鱼岛!还我家园! 这是我们在联合国维权上访的应时新口号。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还我钓鱼岛!还我家园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还我钓鱼岛!还我家园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还我钓鱼岛!还我家园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还我钓鱼岛!还我家园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还我钓鱼岛!还我家园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还我钓鱼岛!还我家园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还我钓鱼岛!还我家园
关于我们家在上海市黄浦区丽园路268号(黄浦区73号地块) 的房屋被强拆及受害详情和维权历程,请到GOOGLE上输入我的名字,即可了解知晓。

谢谢。

杭浩东
Tel: 815-616-0079
E-mail: liyuanlu268@gmail.com; unwqky@gmail.com
博客: www.unsfwq.blogspot.com; FACEBOOK/脸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