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纪念碑前的玫瑰 (2012/03/26)

   任何国家和政府都无权以主权为籍口侵犯人权--联合国前秘书长柯菲•安南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纪念碑前的玫瑰
    今天早上八点多我就来到了联合国广场,当转到 PEACE FORM ONE 纪念碑前时,突见一束红黄相间的玫瑰静静地卧在晨曦中,花瓣上还带着晶莹的露珠,十分娇艳可爱。我猜想这也许是昨天有谁来此示威,或者是哪个小伙子向姑娘示爱留下的。但不管怎样,玫瑰象征着爱和美好,但愿这世界上能多一分爱和公正,少一分恨和欺诈。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纪念碑前的玫瑰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纪念碑前的玫瑰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纪念碑前的玫瑰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纪念碑前的玫瑰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纪念碑前的玫瑰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纪念碑前的玫瑰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纪念碑前的玫瑰

    我恐怕惊醒那玫瑰,于是就轻手轻脚地铺好了抗议横幅。从今天起,我将每天赶在联合国官员上班前到联合国来抗议示威,向那些路过广场的官员们致意,唤起他们的关注,让他们脑中带着我们的抗议印象进入办公室,开始一天的工作。同时, 我也可以集中精力进行维权抗议。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纪念碑前的玫瑰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纪念碑前的玫瑰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纪念碑前的玫瑰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纪念碑前的玫瑰

    不一会儿,丁老师也如约而至,洪玲玲、刘桂芳也一起加入,很快,广场上抗议横幅就一字展开,丁老师特制的两面冤旗迎风招展,而那束玫瑰此时也加入了我们的抗议行列,阵地布置完毕,我们和联合国同步开始了一个新的工作日。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纪念碑前的玫瑰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纪念碑前的玫瑰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纪念碑前的玫瑰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纪念碑前的玫瑰

    关于我们家在上海市黄浦区丽园路268号(73号地块) 的房屋被强拆及受害详情和维权历程,请到GOOGLE上输入我的名字,即可了解知晓。
   
    谢谢。
   
    杭浩东
    Tel: 815-616-0079
    E-mail: liyuanlu268@gmail.com; unwqky@gmail.com
    博客: www.unsfwq.blogspot.com; FACEBOOK/脸书: 杭浩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