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杭浩东联合国上访维权----重返中国受害者广场 (2012/01/06)

任何国家和政府都无权以主权为籍口侵犯人权--联合国前秘书长柯菲·安南



纽约今天阳光灿烂、风和日暖,如同春天一样和熙明媚, 大苹果(纽约的呢称) 温暖地迎接我重返联合国大厦前的中国受害者广场,用她特有的热情为我们上访维权助威加油。

十二月下旬圣诞节和一月初元旦前后是美国的节假日,辞旧迎新,普天同庆, 联合国也放了假,我的上访维权也值此机会偃旗息鼓了几天,欢度节日,同时又养精蓄锐,以利再战。




返回小别后的中国受害者广场,感到格外亲切,特别是一些经常路过我们展牌的脸较熟的联合国官员看到我们又回来了,竞然主动和我们打招呼,祝我们新年好,新年愉快順利, 这真使人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看来有良知和正义感的人还是不少的。一时间广场上旧雨新知之間道贺之声不绝于耳,倒也热闹了一番。



而中国受害者广场新年也有新气象,陈黛筣女士的三条横幅颇有新意,中英文并茂,十分引人注目,成了不少摄影者争相的目标,更有多人特意停步向我们仔细了解详情的。

其实在家的那几天,我也没有完全闲着。为了更好地、更广泛地和更有效地进行维权,尽可能让全世界人民了解在中国发生的侵犯人权,抢夺人民房屋财产的丒恶事情,我也赶起了时髦,建立了起个人的博客(BLOG)和脸书(FACEBOOK) ,这样维权了有新武器。人们从我的博客和脸书中可以较全面地、广泛地了解到我们在联合国上访维权的行动和诉求,并可以迅速地向全世界转发和传发。我的中文博客和脸书的联接列在下面我的联系方法中,英文版的正在建制中。

在此谨祝大家新年好!

关于我们家的受害详情及维权历程,请到GOOGLE上输入我的名字,即可了解知晓。

谢谢。

杭浩东
Tel: 815-616-0079
博客:    www.unsfwq.blogspot.com;   FACEBOOK/脸书: 杭浩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